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年未回阿公家 孫進房「虎頭蜂牆亂竄」生死瞬間全都錄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8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8 17:26
上面還沾有蜂蜜。(圖/翻攝自推特)
上面還沾有蜂蜜。(圖/翻攝自推特)

成千上萬隻竄動!日本一名孫子回老家探望祖父,他好奇打開5年未使用的房間,結果進屋一拉開窗簾,透明窗戶後面竟有高過牆壁的蜂窩,而且上面爬滿蜜蜂,還不斷流出蜂蜜,嚇得他邊看邊哀號。

日本一名棒球運動員關洸司朗24日在推特上透露,祖父家中有間長達5年未使用的臥室,一打開窗簾原以為能看見美麗的屋外風景,結果透明窗後面有一整面的蜂窩牆,毫無縫隙塞滿整個陽台空間,絲毫看不見外面景象,嚇得他不敢開窗,並崩潰詢問網友「我應該如何處理?」

 

(圖/翻攝自推特)

從關洸司朗貼出的照片可見,側邊可以完美看見蜂巢的橫切面,上面還有成群的蜜蜂不斷亂竄,從屋內就能清楚看見蜜蜂的動向,密集程度令人咋舌,奇異景象讓他把Youtube頻道名稱改為「蜂窩叔叔」自嘲。

影片曝光後引來10萬人朝聖,讓許多網友打趣地說,「這窗戶要是打開一個小縫隙,應該瞬間與這世界說聲再見」、「看不太清楚,可以打開窗嗎」、「要有實驗精神,快噴撒蟲劑」;也有網友專業回答說,「蜂王冬天會離開蜂巢,建議你可以趁著這段時間請人來移走,也比較安全」、「這應該是黃邊胡蜂,也就是虎頭蜂的一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蜜蜂#蜂窩#蜂巢#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1330

0.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