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5顆牛奶貝」、「炸雞」! 95歲阿公偕4代慶生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6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6 20:17

業者搶攻商機從壽星活動下手,似乎看準民眾登門慶生,不會只有一人能創造更多客單量,有業者是祭出幾歲就送幾隻蝦,或是幾顆蛤蠣還有人會加碼送肉蛋糕,甚至有店家是送炸雞,有一名95歲的阿公到火鍋店過生日,一次就擁有95顆免費的牛奶貝,看起來超彭湃。

圖/TVBS

 
火鍋店員工推著推車,大唱生日快樂歌送上驚喜。

足足95顆牛奶貝用超大盆子裝著,免費送上桌,因為翁阿公今年就是過95歲生日。

滿滿炸雞同樣是堆得像座小山,另一家餐廳還有炸雞吃,95歲就送95隻一隻都沒少。

 
圖/TVBS

翁文棟阿公:「中午就在那邊吃那個牛奶貝,我也不曉得結果一盤這麼大盤,做這個活動實在是很感動。」

兒子們幫忙找餐廳,大家族四代同堂幫阿公慶生,餐廳噱頭讓生日宴更豐盛。

翁文棟阿公:「肉好像比較好像韌一點,要咬久一點,因為我現在看起來假牙,雞腿吃的比較多一點。」

圖/TVBS

業者搶攻商機從壽星活動下手,似乎也看準民眾登門慶生,不會只有一人能創造更多客單量。

記者謝丹慈:「有的店家則是送壽星生日蝦,你幾歲就送你幾隻白蝦,以這間店最高的紀錄,是送出了102隻。」

業者陳嘉駿:「六日的話大概一天至少,基本(送)1500隻(白蝦)起跳,多的話可能到3000隻(白蝦)。」

 
來店客人幾乎有9成都是使用生日蝦活動還開放寄蝦,這次吃不完可以留到下次消費時繼續吃,其他業者也不惶多讓一起拚,送蝦送蛤蠣是大家都愛,還有人會加碼送肉蛋糕,吸引民眾想過生日可以來消費,確實也利用話題成功曝光,讓客人進門消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慶生#餐廳#生日蝦#炸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695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