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各地晴到多雲 西半部高溫可逾30度、中南部日夜溫差大


發佈時間:2020/11/26 0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6 09:1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是以偏東風為主的天氣型態,台灣各地大致是晴到多雲的天氣;白天西半部高溫可達攝氏30度以上,中南部地區日夜溫差較大。

氣象局表示,今天是以偏東風為主的天氣型態,台灣各地大致是晴到多雲的天氣,僅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偶有零星短暫雨。

 

溫度方面,白天西半部高溫可達30度以上,東半部約27、28度,但夜晚及清晨各地低溫稍涼,約19至22度,中南部地區日夜溫差較大,可達10度左右。

此外,台南以北、東南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沿海空曠地區、大台北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易有8至9級強陣風;在東部、東南部(含蘭嶼、綠島)及恆春半島有長浪發生機率。

根據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今天東北風稍減弱,環境風場漸轉偏東風,迎風面北部地區擴散條件仍佳;中南部地區位於下風處,清晨及夜間風速偏弱,擴散條件較差,污染物易累積,且午後受光化作用影響,臭氧濃度易上升。
 

北部、宜蘭及花東空品區與馬祖、金門、澎湖地區為「良好」等級;竹苗空品區為「普通」等級;中部、雲嘉南及高屏空品區為「橘色提醒」等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天氣#晴到多雲#高溫#空品#降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3

0.0734

0.2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