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具展擠爆! 搶「限量木雕、獨家扭蛋、公仔」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江明翰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2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2 14:17

專屬於玩具迷們的年度盛事「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今天(22日)是展覽最後一天,吸引大批玩具迷前來,不只有本土設計師的限量扭蛋和公仔,還有日本藝術家中村萌的雕像作品,全球限量180隻台灣少量釋出55件,採抽選方式販售,不少粉絲都希望自己是那個幸運兒。

圖/TVBS

 
展覽工作人員:「慢慢走就好囉不要奔跑。」

9點半開展,男男女女衝就對了。

民眾:「要袋子嗎,有袋子嗎。」

 
原創扭蛋玩具商,限定幾款在這才買得到。

民眾:「就是向他們玩具都會推出限量,只有他們這邊會販售。」

民眾:「有一個限量的扭蛋,還有一個達摩吧,這是恐龍啦現在比較夯。」

圖/TVBS

買到連自己包包都裝不下,透明繽紛果凍玩偶,扭蛋機改成盲抽,人潮消化比較快。

記者吳軒彤:「有很多玩具外,包含像是台灣設計師,鎖創造出來的角色,這隻咻咻熊他的身高,甚至比我還要高一些。」

能買能玩還能拍,這次最大亮點是這個。

民眾:「我現在有買海報,也是中村萌的海報,想要來抽選,這一次中村萌的藝術品。」
 

大家都想抽的,是這全球限量180件,的中村萌筆下版次作品,台灣光這個展就有55件,售價就要近5萬還得用的抽夠幸運才有,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今年辦到第17屆,是玩具界年度盛事,就連門票都有收藏價值。

圖/TVBS

記者吳軒彤:「背板上是玩具藝術家,所畫出來的12個人氣藝術角色,而這一次也可以看到,是全化身在票卡當中,成為大家都拿到的小商品。」

12款經典票券,集結港台日韓等地藝術家,筆下經典角色,亞洲最具規模的,玩具創作大展,這次因為疫情,海外藝術家沒能親自到現場,但扭蛋玩具迷依舊樂此不疲,趁展期最後一天,把口罩戴好衝就對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扭蛋#公仔#限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95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