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劇魅影全員過關 男主角直奔嚐小籠包


發佈時間:2020/11/18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8 21:15

音樂劇《歌劇魅影》週四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演員們趁著隔離期間休息、調整時差,出關後立刻展開密集排練,不過飾演魅影的男主角說,出關第一件事就是直奔餐廳,品嚐小籠包。

圖/TVBS

 
歌劇魅影世界巡演團:「你好台灣!」

歌劇魅影女主角卡莉安沃爾希:「我們剛通過新冠肺炎二次篩檢,非常興奮要展開一連串演出。」

完成隔離、二篩,歌劇魅影演員大集合,開心拍團體照,男主角魅影說出關第一件事,就是品嚐台灣美食。

 
圖/TVBS

歌劇魅影男主角強納森羅克茅斯:「隔離完後第一件事是去餐廳吃小籠包,因為我再也等不及,我想在台灣體驗這間餐廳,因為它的小籠包很有名。」

圖/TVBS

來自美國紐約百老匯,史上最年輕「克莉絲汀」,這回則是第一次來到台灣,首度擔任世界巡演團女主角。

歌劇魅影女主角卡莉安沃爾希:「我非常興奮,麥特和我昨晚到附近走走,覺得很漂亮,非常期待可以探索更多。」

歌劇魅影演員麥特萊西拉:「我們昨天才剛見面,明天就要上台接吻,有新成員加入演出,是讓表演保持新鮮感很好的方式,而且每個晚上也都不相同。」

《歌劇魅影》傳唱34年經典,每回登場演員依舊保持滿滿熱情,睽違六年,週四晚上即將在台北小巨蛋首演,巡演團展開密集排練,相當期待與台灣觀眾見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歌劇魅影#小巨蛋#篩檢#新冠肺炎#百老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1244

0.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