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怡銘一番話牛肉麵店慘遭網出征 「怒刷1星負評」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2 23:11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向冠軍牛肉麵店家賠罪前往道歉。(圖/TVBS)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向冠軍牛肉麵店家賠罪前往道歉。(圖/TVBS)

萊豬將開放進口議題成為朝野攻防焦點。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12)日指稱台北牛肉麵節冠軍店「皇家傳承牛肉麵」使用萊牛引發軒然大波,遭業者出示未檢出證明打臉後,急忙前往店家致歉,並訂購100份牛肉麵企圖滅火。不過,該店家的Google評論早已慘遭網友出征,洗一排1顆星負評。

丁怡銘的一番話,讓網友湧入店家的Google評論怒按1顆星負評,並留下「行政院認證黑心店家」、「原來吃了那麼多次的牛肉麵竟然是萊牛真是太可怕了,以後再也不會去了,台北好的牛肉麵這麼多,不差這一家」、「行政院說這間用萊克多巴胺牛肉」、「一星刷起來」、「行政院說你們用萊牛」、「行政院說用萊克多巴胺的牛肉,不敢吃了」。

 

該店家的Google評論早已慘遭網友出征,洗一排1顆星負評。(圖/翻攝當事牛肉麵家google map評論)

而被店家出示證明回擊後,丁怡銘趕緊道歉,並急忙前往店家下單100份牛肉麵賠罪,還被抓包該筆3萬9千元買的牛肉麵報政院統編,卻要全民買單,後來急忙解釋是秘書出於習慣才打統編,但他會自己買單,怕被誤會又取消原單,重新下單。

網友發現該店家Google評論慘遭負評後,湧入幫忙狂刷5顆星聲援。(圖/翻攝當事牛肉麵家google map評論)

而另一群網友發現該店家Google評論慘遭負評報復後,也湧入幫忙「補血」狂刷5顆星聲援,並留言表示,「惡劣的1450亂刷一星」、「幫補血,老闆加油」、「先幫補血,改天去補吃」、「行政院說有問題,快去吃一碗壓壓驚」、「造謠的請店家通通提告」。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刷1星負評的網友恐是反串。
 

網路民調/美豬進口公投議題,TVBS邀您來表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萊豬入台

#丁怡銘#網友#出征#刷負評#牛肉麵#1顆星#萊豬#萊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690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