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罹患壓迫性「筋」膜炎喊痛求醫 櫃台幫掛婦產科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1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1 11:06
男子因筋膜炎就診,櫃台小姐卻幫掛婦產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子因筋膜炎就診,櫃台小姐卻幫掛婦產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筋膜炎就診櫃台小姐卻幫掛婦產科?一名男子因壓迫性筋膜炎至診所看診,櫃台小姐先是詢問哪裡不適,男子表示最近經常「筋痛」,櫃台小姐卻說「這裡沒有婦產科,我幫你掛內科」,讓他相當疑惑,最後才發現原來誤會大了。
 

男子因筋痛就診,櫃台小姐幫掛婦產科鬧出笑話。(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男子昨(10)日在臉書「爆怨2公社」發文,透露早上到診所就醫時,櫃台小姐正低頭忙碌,一邊接過他的健保卡,問道「有來過嗎?怎麼了?」男子表示最近筋痛有來看過,櫃台小姐卻回「經痛?這情形常常嗎?是持續痛還是悶痛?」
 
雖然男子已滿頭問號,不過還是認真回覆「算這陣子常常痛,有時候姿勢不對,它就痛起來。」櫃台小姐向他表示這裡沒有婦產科,要幫他掛內科,讓他恍然大悟,立刻表明自己要掛的是復健科,此時櫃檯小姐終於抬起頭,尷尬說道「先生不好意思,我以為是月經痛…」
 
貼文一出後,讓網友都笑翻,紛紛留言「哈哈,衛生棉要準備好哦」、「掛號的小姐需要蠻牛了」、「掛號的護士小姐非常奇葩」、「原來是用這招把小護士,長知識了」、「喝點紅糖水」、「你第一次經痛齁,經痛要記得熱敷 會舒緩一些唷」、「很好奇你的聲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診所#看診#櫃台#復健#婦產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7

0.0811

0.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