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撼秘密將爆!唐綺陽揭「凶惡之象」:最後2月絕不平靜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8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8 20:52
唐綺陽提醒今年最後2個月「不可能平靜」。(圖/翻攝自粉絲專頁「唐綺陽占星幫」)
唐綺陽提醒今年最後2個月「不可能平靜」。(圖/翻攝自粉絲專頁「唐綺陽占星幫」)

美國大選局勢大致底定,當選者勢必影響全球局勢及經濟發展,此時星象也剛好發生變化,有「國師」之稱的唐綺陽表示,本週將邁入11月「關鍵的中旬」,幾大「帶有凶惡之象」的星象使氣流混亂、情勢變化莫測之外,也令人覺得高壓,世事演變也一眼可知「壓力一觸即發」,提醒大家注意各種多變、靈活因應(天氣、人際、婚姻合作、理財、政局),也要注意「火能量型」的意外與災害。
 

(圖/翻攝自粉絲專頁「唐綺陽占星幫」)

 
唐綺陽在臉書粉專「唐綺陽占星幫」透露,週三(11)日「水星二入天蠍」,在此之前水星仍在天秤,是「法律、訴訟」的衝刺,但週三起(台灣凌晨6點起)水星就進入天蠍,使天蠍相關人、事浮上檯面,人的部分意指「天蠍座人、幕後推手、警政軍、偵查者、醫生、豪富們」,人們將注意力放在這些「掌權者」身上,對他們的一舉一動充滿好奇與關注,也熱衷挖掘「隱藏的秘密」。
 
天蠍事則與「死亡、性、金錢理財、判斷是否值得,與療癒重生」有關,像是「意識到婚姻、合作的深層」若有裂痕,意味「被踩到忍無可忍的底線,再不改變就無可挽回」,所以若想修復就得雙方都「痛定思痛」,或者值此新舊交接之時也是「揮別過去,勉勵重生」的好開始、好時機,建議既然內心已感知方向,接下來當然要往「更有效果」的方向火力全開,別再浪費時間與精力,
 
水再入天蠍也會揭露「隱藏的秘密、大筆交易、金錢的流向」,震撼等級的內幕一一曝光,讓人瞠目結舌甚至感到毛骨悚然,至於像是性別議題的討論,或死亡議題如遺囑、器官捐贈、靈異探討,都是這波水星天蠍引領體會之處,水星將在天蠍待到12月2日,「時間還很長,好好體會、因應吧!」
 
 
唐綺陽指出,接下來就是週五(13)日凌晨的「木冥合相」與週六(14)日早上的「火星順行」,她認為這種星象「很有事」且接連到來,意味「有重大宣告發生,從而啟動火能量」。本次的「火能量再次啟動」可說是「蓄積已久」,一次爆開的威力絕對驚人。往好的方向想意味「終於知道要往哪個方向前進所以筆直疾行」,正面的火能量將讓你在短時間內(至明年1月7日)就衝出具體成績與場面;但壞的方向意味「有破壞性」,所以給人「多災多難感」,暴力、血光、衝突、爆炸、火災都有可能,而且這些「意外」說起來也「不意外」,都是「存在已久、蓄積已久的能量」,我們於是得趕緊檢查身邊有沒有「未爆彈」,有的話必須趕緊「拆彈」,要不盡量自保、避開,未來兩週是關鍵,務必提高警覺。
 
唐綺陽提醒,週五的「木冥合相」可說是壓力最高點,出相位後,接下來要面對的就是「木土合」的「社會動盪」,這次顯然「勢必動盪、撕裂」,因為木、土星除了相合也「衝刺」,一路衝到12月中才移位,注定今年最後兩個月不可能平靜,面對快速、劇烈的演變,個人要做的就是硬著頭皮面對現實、收拾心情,負起自己的人生責任比較要緊。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唐綺陽#國師#未爆彈#凶惡#震撼#秘密#不平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713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