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0年倒數災難還沒完?12生肖當心「未爆彈」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6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6 12:20
2020年天災人禍不斷,許多人盼望趕快度過不順遂的一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2020年天災人禍不斷,許多人盼望趕快度過不順遂的一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2020年進入倒數階段,今年天災人禍不斷,除了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許多名人相繼逝世,讓不少人直呼「今年到底怎麼了」盼望能快點度過不順遂的一年,但命理老師李玉珮提醒,12生肖接下來各自還有「未爆彈」。

李玉珮在節目《命運好好玩》中表示,雖然2020年進入尾聲,但災難還沒有結束,最後2個月才是真正關卡,部分生肖須留意破財甚至血光之災,也呼籲大家不要逞口舌之能,避免惹上麻煩,更直言今年「非常不平靜」。

 

命理老師表示12生肖各自有未爆彈。(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生肖猴、鼠、龍
注意做事別強出頭,以免招來血光,李玉珮舉例,比如等車位被插隊須忍住火氣,若爆發衝突,小則吵架大則引來血光之災,另外職場上切記勿強出頭,有重大貢獻建議謙虛以對避免遭人忌妒,也別逞口舌之能以免惹上不必要的麻煩。

生肖虎、馬、狗
 
留意「謀事不遂、錢財虛耗、白忙一場」,意指計畫趕不上變化,許多事情感覺都在做白工,不過李玉珮提醒「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這一季的不順或許到下季會有所收穫,除非放棄才真的白忙一場,甚至有錢財虛耗情形。另外這3生肖的人特別需要注意心血管疾病,避免風險性高的活動。

生肖豬、兔、羊
「投資要謹慎、錢財不外借、不破大財必破小財」,這3個生肖有破財跡象,借錢恐有去無回,若不得已可採「開高走低」方式,例如別人借10萬就借他2萬,壓低價錢同時降低損失,同時避免合夥、行車糾紛,這季可能會收到較多罰單。

生肖蛇、雞、牛
注意可能因為桃花破財,李玉珮提醒,單身者「感情歸感情,千萬不要有錢財的介入。」有另一半的人若遇到有吸引力桃花,欣賞就好,否則會是「桃花劫」,此外也不要逞口舌之能,以免兩敗俱傷。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命理#未爆彈#生肖#運勢#關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724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