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系車掛牌「8888-88」現身 網驚:牌比車貴5倍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6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6 09:59
網友路上驚見超黃金車牌。(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網友路上驚見超黃金車牌。(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超黃金車牌「8888-88」現身!多年前6個8連號的吉利車牌創新監理所的標售紀錄,當時車主以358萬9千元的天價標下,轟動一時。近日一名網友在路上目擊此車牌興奮拍下PO網,雖有民眾看見車款是本田(Honda)就質疑是造假圖片,但一查監理資料馬上證實,令人驚呼「低調的奢華!」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一名網友昨(5)日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貼出驚人照片,只見Honda轎車從眼前經過,後方的黃金車牌「8888-88」馬上吸引目光,令他相當驚訝,趕忙拿起手機拍照,直呼「車牌比車貴好幾倍…」,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質疑照片的真實性「P的啦」、「左邊第3個8怪怪的」、「假的吧,只有數字,且掛在一個價格不是很高的車子上,邏輯怪怪」。
 
不過實際查詢公路監理資料,此塊「8888-88」車牌確實存在,掛牌車種為FIT1.5 VTi,2012年4月出廠,此車牌由台北市區監理所管轄,發牌日期為2012年4月11日,而據了解,此車款約售價63萬元,車牌的價格相當於車款的5倍多。
 
消息證實後,網友紛紛驚呼「他的車牌可以買好幾台他的車」、「低調中的高調」、「原來傳說中的超級8是本田!」、「只是想不經意間讓你知道,我是個土豪」、「全台灣都知道這位有錢人出沒了」、「車主低調才改掛Fit,不要自己沒能力就去質疑人家的實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Honda#本田#車牌#8888#售價#圖片#造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02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