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衛推新款鋼印口罩 「1細節」惹眾怒:有辱國格


發佈時間:2020/10/29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9 22:33
中衛推出最新款鋼印口罩。(圖/翻攝自CSD中衛)
中衛推出最新款鋼印口罩。(圖/翻攝自CSD中衛)

新冠疫情持續延燒,口罩成了日常生活必備品,許多廠商趁機大玩創意,推出不同款口罩,供民眾選擇,中衛也在今(29)日發布新款雙鋼印口罩,精心設計卻慘遭網友大罵「有辱國格」。

中衛不斷推出精美口罩,大受民眾喜愛。而在今(29)日於臉書粉專公布最新版鋼印口罩,除了保留原有的彩色口罩系列風格,也留下品牌辨識的CSD,以及右下角my color my style,對鋼印的「made in taiwan」字型重新設計。不過,其中的「taiwan」,用的是字母小寫「t」,讓不少人感到相當不滿。

 

(圖/翻攝自CSD中衛)
網友紛紛留言怒批「把台灣寫成小寫 t 有辱國格,請改成大寫 T,這很重要!」、「把台灣的T變小寫,一點連基本的sense都沒有,東西再美也是枉然」、「為了美學不要國格了嗎?對貴公司感到失望」、「TTTTT…Taiwan吶,小寫貶低了台灣啦」、「我以為Taiwan的T需要大寫是常識,這種錯誤會不會太低級」。

但也有不少人認為字母大小寫,並非重點「好美,買不到也沒用」、「還好有雙鋼印也保留CSD,本家精神還在」、「顏色越做越美,已經剁手了也想買,可是也超級難買」、「新鋼印好看符合期待」。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中衛#口罩#字母#大小寫#國格#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94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