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壓力大作息不正常 業務員肝苦一族

記者 趙國成 陳柏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18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像是業務員這類壓力大,生活作息不正常的上班族,常常有著肝苦問題,急就章就是胡亂吞食一些保肝藥,醫生提醒,錯誤用藥反而更傷肝。

業務員工作壓力大,抽菸喝酒熬夜拚業績,是家常便飯,當然更是爆肝一族的危險族群,所以一旦出現疲勞、口臭、臉色泛黃,或是最直接的肝指數過高,就會找各種方法來解決。

業務員鄭維誠:「工作壓力比較大,睡眠也不較少,所以常常會覺得自己比較累,類似健康食品那些保肝產品在用,但是用的效果都不好,還是要選有國家認證的,一些天然的,效果會比較好一點。」

像鄭先生這樣案例不在少數,根據調查,台灣一年要吞掉6百萬顆保肝藥丸,花費金額可達1.2億,不過醫生提醒,錯誤用藥反而傷肝。

肝膽腸胃科醫生林憲宏:「害怕自己有肝病,自己身體不太好,希望買一些保健食品的話,當然你要先確定肝臟沒太大問題,或是你肝病有在正確治療之下,你還想要補充一點健康食品的話,建議一定要買國家有認證的。」

記得有爆肝過勞疑慮,還是得先上醫院,找醫生諮詢看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483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