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攝影操刀!12位女神賣公益桌曆 粉絲嗨翻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5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5 19:52

台中有百貨公司辦女神桌曆簽名會,12位美女一字排開,讓粉絲超嗨快門按不停,除了賣公益桌曆,現場還有互動小遊戲,把氣氛炒到最高點,特別的是這12位女神的桌曆,都是由同一位美女攝影師,親自操刀拍攝,成了一大亮點。

圖/TVBS

 
主持人:「掌聲歡迎。」

2位美女站在舞台上一字排開,有啦啦隊、網紅還有主持人,洋裝、小背心,各個爭奇鬥艷,台下粉絲看到心中女神快門按不停,這裡是女神公益月曆見面會。

富邦悍將啦啦隊成員東東:「就是第一次跟小芳老師合作,(哦,你也是..),其實一開始我還滿緊張的。」

 
除了簽名會,還有女神輪流當主持人送海報,甚至還有互動遊戲,有的粉絲,雖然害羞還是玩的不亦樂乎,讓氣氛嗨到最高點。

網紅許薇安:「欸你很厲害耶,給你一個讚。」

活動亮點,不只跟女神互動,這12位女孩的月曆,通通出自美女攝影小戴老師的超強手藝。

圖/TVBS

阿布舞是樂天啦啦隊女孩跟美女攝影合作3年,放得開又專業,拍出不少好作品。

樂天啦啦隊成員阿布舞:「這就是一個豹的概念,就是要把你catch住,這樣,(她比較走狂野的),對,狂野的女朋友。」

同隊的女孩若潼,第一次拍桌曆,笑說自己比較保守,這次算突破尺度。

樂天啦啦隊成員若潼:「就是眼神也可以傳達,這些(性感的感覺),所以我滿喜歡這張,一些小小動作,眼神去catch到。」
 

中職啦喇隊成員人氣夯,IG上破萬追蹤的網紅,桌前粉絲更是擠滿滿,連小女孩都到場支持。

網紅Liyavs.小粉絲:「(有沒有覺得,哪裡最吸引你),臉的全部。」

圖/TVBS

簽名加合照,各女神使出渾身解數,拉近跟粉絲距離,背後功臣都靠他。

攝影師戴群芳:「拍攝完之後呢,感覺都還不錯,然後私下都會約去玩啊,然後喝點小酒,打打麻將,就變成好朋友這樣。」

 
翻開熱騰騰的桌曆,粉絲超開心,12位美女各有擁護者,每本千元有找,主辦單位準備上萬本,說扣除成本所得捐作公益,粉絲滿載而歸還能順手做愛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桌曆#簽名會#女神#公益#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2652

0.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