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洗腦「嫁來爭家產」尪信了把房全轉移 媳挺孕肚淚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3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4 08:25
媳婦做牛做馬卻不被丈夫信任。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媳婦做牛做馬卻不被丈夫信任。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婆在背後搞鬼!一名懷胎6月媳婦才剛嫁入夫家,就被婆婆在背後亂造謠她「嫁過來是來爭家產的」,豈料丈夫還真的信了,瞞著她都把名下財產全轉移給婆婆,還認為一直在反對的她是在無理取鬧,已經鬧到離婚地步。

該名媳婦在臉書「靠北婚姻2.0」透露,之前婆婆就在丈夫面前說「要多提防老婆,她嫁過來就是要我們財產的」,丈夫連存款都交給婆婆管理,她碰都碰不到,也沒有那個心思,「我是招誰惹誰?」

 

媳婦一字一句充滿心酸。(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臉書)

原本以為婆婆已經夠誇張了,近日發現丈夫竟瞞著她申請印鑑證明,剛好被她抓包並質問「為何要這麼做?」,豈料丈夫竟回「我媽要把我名下房產過到她名下去,過戶給媽媽也沒關係啊」,甚至還覺得她大驚小怪,她生氣是自己脾氣不好的錯,她們也因為這件事爭執許久,讓她崩潰說「我已經懷孕6個多月了,但因為巫婆(婆婆)的介入鬧離婚......。」

該名媳婦的悲慘際遇,引來網友紛紛留言說,「離婚吧!什麼都聽媽媽的,你以後會更痛苦」、「老公的態度令人無言,每天防一個自己最親密的人不累嗎」、「雖然財產不是女方的沒錯,但被說這樣應該也是感覺會很差吧,婆媳關係還沒開始就要結束」、「這種還把你當成外人的概念,留著幹嘛?甩了吧,自己過日子都還不用這麼委屈」、「妳嫁給了一位還沒斷奶的媽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婆婆#財產#家產#婆媳#媳婦#懷孕#懷胎#夫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686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