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府中商圈舉辦萬聖活動 吳明機變裝宣傳


發佈時間:2020/10/23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3 20:08

萬聖節快要到了,新北市商圈也將舉辦萬聖活動,不只有闖關遊戲、cosplay變裝比賽,今年更首度推出猛鬼巴士讓民眾搭乘,為了宣傳,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變裝大跳快閃舞,希望民眾一起來參與。

圖/TVBS

 
一群人戴面具,裝神弄鬼,隨音樂起舞,其中站在最前面的這位,打扮成恐怖電影小丑角色的,其實就是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參與這場快閃表演,為得就是大力宣傳,即將在商圈舉行的,萬聖節系列活動。

圖/TVBS

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那我們今年已經舉辦第十年了,深受這個各界歡迎,所以我們今年也特別擴大舉行,而且有很多新的花樣,今年COSPLAY包含鬼怪組跟趣味組,基本上我們的獎金高達21萬。」

圖/TVBS

 
今年更特地推出猛鬼巴士,將在31日作為接駁車,搭配導遊行程,載送民眾,擴大活動規模,就盼促進商圈經濟。

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尤其今年疫情的關係,商圈事實上都會受到影響,那我們希望擴大它的舉辦,能夠讓我們這個商圈,能夠帶來更多的人潮。」

盼搞怪商機能減輕疫情影響,也陪民眾歡度萬聖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萬聖節#快閃舞#新北市#猛鬼巴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813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