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辦婚禮花百萬是基本盤?客曝真實感受:「1事」記一輩子


發佈時間:2020/10/19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9 18:52
網友疑惑婚禮花上百萬元正常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疑惑婚禮花上百萬元正常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結婚對於新人來說是見證感情的里程碑,不過提到婚禮花費可是讓不少人傷透腦筋。一名網友分享,他前陣子參加朋友的婚禮,聽見朋友提到婚禮花了100萬左右,光是鑽戒就要10~20萬,讓他聽得目瞪口呆,先不算禮金回收,他相當納悶「100萬算一般嗎?」

網友訝異婚禮需花上100萬元。(圖/翻攝自PTT)

 
該名網友日前在PTT上分享,他前陣子參加朋友舉辦的婚禮,聽見朋友提到這場婚禮花了100萬左右,還不算餅、餐廳、婚紗、攝影與主持表演等等,光是購買最基本的鑽戒就要花上10多萬,這筆鉅額花費讓原PO相當吃驚,且相當納悶若先不算禮金回收,一般人結婚都需花上一百萬嗎?

貼文釣出正在籌辦婚禮的新人分享結婚花費。(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立刻釣出一名網友回文抱怨,「最近剛好在搞,弄得快煩死了」,還列出開支讓大家參考,婚宴專門場地35桌花65萬元,國內婚紗照拍2天花16萬元,婚顧花6萬元,主持人、樂團花8萬元,拍照婚紗一白二晚,租兩天花5萬8千元,喜餅每盒6百元,若初抓一百盒要花6萬元,聘金因已押在房子上,所以免付,求婚戒60萬元,對戒14萬元,新秘5萬元,最後是婚企需要1萬8千元。

也有不少網友分享不同意見,有人認為若是想擁有質感的婚禮,花上100萬是基本價位。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費用太高,「有錢人就是不一樣」、「表演找自己家人唱歌吹樂器就好了啊」、「登記結婚就好了不用花錢錢」、「新秘好貴」、「這太扯」、「主持人、樂團白花的」,甚至也有人說主辦與賓客要的完全不同,「新娘換幾套根本記不得,餐廳好不好吃記一輩子」。
 

實習編輯/李佳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婚禮#結婚#新人#費用#一百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2

0.2566

0.4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