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個縣市肉燥飯最好吃 引3首長叫陣比拚


發佈時間:2020/10/19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9 15:24

高雄市長陳其邁在臉書貼文宣傳高雄好吃的肉燥飯,叫陣台南市長黃偉哲來PK,他也在臉書貼出趁跑行程空檔吃的台南肉燥飯表示不會認輸後,引來屏東縣長潘孟安加入戰局,較勁哪個縣市肉燥飯最好吃。

圖/TVBS

 
白飯淋上香噴噴的肉燥,高雄市長陳其邁無預警在臉書上發文,叫陣台南市長黃偉哲,出來PK肉燥飯。笑說台南的還好而已,後面更搬出高雄知名肉燥飯店家,成功逼出屏東台南應戰。

高雄市長陳其邁:「毫無懸念一定是高雄最好吃。」

回到高雄市長推薦店家,現場坐無虛席。

 
圖/TVBS

客人:「這間第一次來,市長說好吃(一定要來)。」

當地人也堅稱高雄的一定最好吃,但老闆卻不這麼認為。

圖/TVBS

業者林志健:「台南高雄口味都各有喜好,所以也不能說一定是台南的好吃,高雄的好吃。」

面對高雄市長嗆聲,黃偉哲晚間則在臉書貼文指出「邁邁你炫耀鳳山的肉燥飯,我也是笑笑啦!那家要吃雞肉飯加豬肉燥混搭,才是真在地人吃法」,他更回嗆身為世界肉燥飯之都也要在台南吃到普通的肉燥飯比登天還難,引來屏東縣長潘孟安加入戰局,較勁哪個縣市肉燥飯最好吃。

圖/TVBS

屏東市長潘孟安:「各個縣市大家一起互相推銷,庶民的最佳食材,我相信不但是溫飽每個人的肚皮也是溫暖每個人的心,所以多1度的屏東永遠在等待著。」

高雄、屏東、台南各自搬出在地肉燥飯PK,引發連鎖效應,讓肉燥飯店家笑說不用比,大家愛吃就好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肉燥飯#陳其邁#潘孟安#黃偉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571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