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4年頻傳婚變!林心如罕秀約會放閃照 私下互動曝光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6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6 16:29
(圖/翻攝自Ruby林心如 Facebook)
(圖/翻攝自Ruby林心如 Facebook)

女星林心如2016年嫁給男星霍建華,隔年迎愛女「小海豚」,由於夫妻倆生活低調,因此常傳出婚變消息,今(6)日林心如罕見分享與老公約會放閃照,另外也秀出與女兒戴母女手鍊小手疊大手的照片。

近日有網友透露,趁著中秋連假去淡水老街走走,巧遇霍建華夫妻,雖然林心如超低調,不過霍建華很大方,驚覺網友認出他們還主動祝福中秋節快樂,走之前不忘對網友兒子說掰掰,親民舉動令網友驚訝。

 

(圖/翻攝自微博)

今(6)日林心如也分享與老公的合照,夫妻倆都戴著帽子和太陽眼鏡,開心對鏡頭微笑,感覺得出感情甜蜜,而且還罕見秀出與女兒的照片,只見林心如右手上疊著女兒的小手,母女倆皮膚一樣細緻白皙,文中寫道「你今天微笑了嗎?多一點微笑多一點良善世界會更美好,每一天都是充滿愛與希望的一天」。

(圖/翻攝自Ruby林心如 Facebook)

實際上,夫妻倆婚姻及育兒生活低調,先前才被爆已經辦理離婚,女兒由雙方共同撫養,林心如日前出席活動也澄清,「除了被傳離婚之外,也有被傳懷孕的,那如果離婚怎麼懷孕呢?我們一切都很正常,面對這種問題我都是一笑置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霍建華#林心如#夫妻#女兒#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2

0.0727

0.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