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拉克/民眾無懼颱風! 照赴烏來溫泉泡湯


發佈時間:2009/08/07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回莫拉克颱風來襲,北部首當其衝!而台北縣新店,更被評估有可能會被豪大雨量,給引發土石流效應!但走到烏來山區,遊客無畏風雨,還是照樣上山泡湯,甚至還有民眾帶著網子,就在洶湧的新店溪中撒網捕魚,險象環生。

TVBS記者劉邠如:「目前記者所在的位置,是在烏來的山區,透過畫面可以看到,店家已經拉下鐵門,不做生意了。」

受到莫拉克影響,週末的烏來超冷清!看看一旁的雲仙瀑布,流量比往常大上好幾倍,還夾雜著滾滾泥水,而底下的溪水聲勢更驚人,激盪出的水花更是好幾公尺高,但可不要以為台灣人這樣就怕了,鏡頭轉到街上的溫泉飯店區,看看裡頭高朋滿座等著吃早餐的客人,大家心情可沒被颱風影響。

民眾:「颱風天還是來啊,風雨無阻啊,沒有什麼影響。」記者:「是覺得瀑布更漂亮?」民眾:「對啊,水量更大。」

儘管沿路處處大瀑布小瀑布處處,還有零星坍方,但不怕不怕「啥米攏不驚」的還有他,你沒看錯,這位先生,居然在颱風天暴漲的新店溪裡撒網捕魚,眼看溪水都已經暴漲到岸邊,這位先生還一步一步愈往溪裡走,最後居然一腳跨到溪裡的石頭上,要魚不要命。

由於氣象局預報,莫拉克帶來的豪大雨量,很可能會讓新店山區,出現土石流,呼籲民眾千萬可是不要拿生命開玩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泡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71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