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撿便宜!當鋪收攤拍賣 翡翠500元就能買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5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5 13:55

疫情影響,連當鋪也收攤!新北市新莊一間當鋪,第二代接手經營,至今幾十年,不過因為客人變少,老闆只好忍痛停止營業。店裡上萬件珠寶、戒指、項鍊等精品,總價超過千萬元,從5日開始舉行出清大拍賣,最低價格只要1折起。老闆更加碼前20名客人,還能用低價買到翡翠石。

圖/TVBS

 
來到這一間當鋪,櫃台前擠得滿滿滿,展示不少亮麗珠寶。

5克拉的圓形白鑽,透過光線照射,各個角度閃閃發光,原本要價590萬,現在砍半只要260萬,其他還有原價270萬的黃鑽,以及135萬的粉鑽。

顧客:「(有鎖定什麼商品嗎?),鑽石啊鑽石很划算,比外面價錢低很多啊,而且又很漂亮。」

 
新北新莊這間50年老當鋪,受到疫情影響,客人上門的少,老闆只好忍痛收攤,上萬件珠寶.戒指.項鍊等精品,總價超過千萬元,從5日起一連11天,出清大拍賣,最低折扣一折起。

圖/TVBS

當鋪老闆陳俊吉:「心情真的很難過,做幾10年了,尤其是已經到第二代,要結束掉也是很捨不得。」

除了鑽石珠寶,還有這支百達翡麗鑽表,金光閃閃,原本要價200多萬,現在出清只賣88萬,真的是買到賺到。

當鋪店員:「每天前20名顧客,就可以500元,買到很多品項的翡翠玉石。」

當鋪老闆更加碼好康,前20名幸運兒,還能便宜價入手翡翠石,畢竟光是精細雕工,工錢就不只500元。

圖/TVBS

老闆也分享,曾經有客人,拿了斷掉的嫁妝玉鐲來當。

 
當鋪老闆陳俊吉:「它那個東西,本身是已經沒有價值,但是它對老太太來講,是最珍貴的東西。」

老當鋪經營幾十年,傳承到第二代,不過難敵疫情衝擊,只好熄燈歇業,千萬珠寶出清賣,不少人都上門撿便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當鋪#收攤#疫情#珠寶#歇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79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