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了就走!北捷推「快取便當」 限定「3站」可領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5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5 13:29

外食商機大,台北捷運宣布,從即日起在台北101站,也要開始賣便當,而且主打健康餐盒,民眾透過APP提前預訂,在下班時間6到7點,到指定站點就可以領取便當,另外台鐵結合台灣設計展,和華膳合作,在新竹車站推出限定便當。

圖/TVBS

 
高壓蒸烤箱,拿出熱騰騰的蔬食,再放到大鋼盆內,簡單調味攪拌。

健康便當老闆楊先生:「我們主要是高壓蒸,保留它的營養跟味道。」

每個便當,固定六道菜,有三種蔬菜,滷豆皮蒸蛋和甜椒,走健康蔬食路線,像這樣的便當,如今在捷運站也能買得到。

 
記者吳姝叡:「北捷首創透過APP網路點餐的方式,只要在下午3點前預訂,到晚上6、7點下班時間,就可以到指定的捷運站點,直接拿走便當。」

透過北捷APP,連結到點餐系統,挑選完取餐地點後,就能開始點餐,至於取餐地點,就在捷運站的服務中心旁,或是出站口附近。

圖/TVBS

從即日起,北捷加入捷運台北101站,主打健康餐盒,而原本就有在販售外帶便當的,南京復興站和中山站也增加新菜色,從台日韓到泰式便當都能選。

民眾:「滿符合上班族,就是下班就可以在捷運站,買到便當。」

民眾:「普通的便當也都可以訂,倒是不一定要訂北捷的,不一定要APP,除非它便當有特別的口味,或特別吸引人。」

民眾:「6點這邊拿離開的話,因為我下班時間比較晚,所以我應該也不會吃。」

健康便當老闆:「北捷有發現賣了,他們中山站開了2個禮拜後,他發現說其實大家希望的,就是晚餐更想要吃到更健康的東西。」
 

圖/TVBS

除了北捷,首創APP預定點餐,台鐵便當也有新菜色,外觀看上去很有文青fu。

原來是台鐵在台灣設計展期間,限定新竹車站,推出的三款,鹹香、醬香跟花香的便當。

看準外食族多,台鐵、北捷都推新菜色,搶上班族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食商#北捷#便當#APP#點餐#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920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