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文湖線「1次只上2人」排超久 他PO照揭悲劇運量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5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5 17:52
網友抱怨,捷運文湖線運輸量嚴重不足。(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網友抱怨,捷運文湖線運輸量嚴重不足。(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捷運是許多上班族與學生的主要通勤工具之一,但部分路線的設計卻常讓民眾感到「缺乏便利性」,近日就有網友PO文抱怨,捷運文湖線的運輸量不足,導致人滿為患的尖峰時段根本上不了車,引起網友共鳴,更有知情網友點出當初設計的關鍵原因。

網友拍下捷運文湖線大排長龍的慘況。(圖/翻攝自PTT)

 
網友在PTT上發文指出「文湖線這個笑話還要持續多久」,附上3張乘客大排長龍的照片,他表示,早上八點半的南京復興站每個車廂外都大排長龍,好不容易等到車來了,車門關上後,他發現排隊人龍似乎沒有減少,原來剛剛只上了2名乘客,讓他傻眼直呼「只能上去2個笑死,後面生無可戀」。

貼文一出就引起網友共鳴,紛紛留言點評捷運文湖線的缺點,「車廂小班次少,遇到人潮就塞車」、「接去內湖根本崩潰」、「每天搭這條真的會影響心情」、「這種車廂真的該淘汰」、「椅子難坐又占空間」、「車廂又小又臭,那個霉味嘔嘔嘔」。

網友分享文湖線悲劇運量。(圖/翻攝自PTT)

不過也有網友點出關鍵原因,「當初是規定成中運量所以用這種」、「內科還是後來才就地合法化,當初是打算做工廠用地的」、「原來的內湖是沒差,是後來搞了內科」、「內湖居民支持高架中運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捷運#文湖線#通勤#塞車#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8

0.0948

0.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