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親善團亮相! 防疫戴口罩練「眼睛微笑」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尹德鈺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30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30 14:14

雙十國慶將要登場,台北大學入選22位親善大使,從暑假就開始苦練美姿美儀,其中還有一名韓國華裔,第二次參與國慶,也因為今年配合防疫,需要配戴口罩,也特別訓練用眼睛微笑,而連36年都有參加的銘傳親善團,一樣加強集訓儀態,甚至還有一位因為中分髮型,被說長的神似副總統賴清德

圖/TVBS

 
銘傳親善服務隊員:「手部噴灑消毒酒精。」

身穿紅色連身裙幫禮賓噴酒精,臉上笑容時時刻刻都掛著,連36年擔任國慶迎賓大使的銘傳親善團,除了端莊儀態,還會精通德語、法語、日語等,專業口條也是一大重點。

銘傳親善服務隊長黃靖雯:「隊員會有體能訓練,像是800公尺以及1600公尺,這樣免疫系統也會比較好。」

 
銘傳親善服務隊員李冠霆:「非常榮幸被說像賴清德副總統,他做事情的態度還有責任心,都非常值得我學習。」

這位斯文筆挺的金帥,髮型中分和笑容被說長的有點像副總統賴清德,也讓人特別印象深刻,今年銘傳特別派出20位成員參加,而同樣密集訓練的還有他們。

圖/TVBS

北大親善團:「台灣國慶快樂。」

北大親善團九度入選,今年服裝依舊是紅白基底,連身裙方便行動,袖子設計成花苞袖,首度用紅白藍領巾加入國旗元素,男生則是黑西裝搭紅領帶。

北大親善團副團長朱宇翔:「今年要戴口罩,所以我們可能笑容的部分,就沒有辦法讓賓客們看到,我們也會訓練每位團員在眼睛微笑方面會特別的著重。」

圖/TVBS

面對鏡頭帥氣自然,即便戴口罩也會用眼神微笑,這位是北大親善團副團長,被說神似大陸男星鄧倫,特別的還有這位。

 
北大親善團員林曉汶:「大家好,我是台北大學經濟系三年級的林曉汶。」

流利韓語自我介紹,本身是韓國華裔的林曉汶,第二次參與國慶,各校國慶前集訓,螳螂走路、美姿美儀課程都少不了,要在當天展現最完美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慶#親善大使#防疫#口罩#華裔#銘傳#台北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696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