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安溫泉自強活動 警度假倒浴池喪命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8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8 19:17

高雄一名56歲薛姓員警,參加自強活動,到苗栗泰安泡溫泉度假,昨天深夜,同房退休同僚回房,以為他在浴室,過了一陣子都沒有聲音,破門進入,人已經倒臥昏迷,頭部有外傷,送醫不治。

圖/TVBS

 
救護車深夜趕到溫泉飯店,住宿客人沒了生命跡象,一路CPR送醫,他請休假參加警方的自強活動,在飯店斷了氣,頭部有外傷。

泰安消防分隊隊員林佳瑾:「倒臥於房間內的浴池中,我們現場的話發現患者沒有意識,現場即刻施予CPR跟AED電擊,現場沒有水但是頭部有外傷。」

圖/TVBS

他是高雄的員警,平時打球運動,活動力十足,臉書也不少出遊照片,這次度假,是從高雄跟同仁和退休員警等,一行30多人,到苗栗泰安泡溫泉。
 

員警姓薛,56歲,已婚,有一子,他從警20多年,是派出所專案組。

圖/TVBS

度假飯店低調不願意多說,全交由檢警調查。薛姓員警是27日晚間,晚飯之後,先回房休息。

同房的是退休同僚,11點多回房之後,看到浴室燈亮著,獨自在陽台待了一會兒,發現裏頭怎麼都沒有聲音,敲門也沒回應,最後破門發現薛姓員警已經倒在浴室昏迷,檢方初步相驗,有顱內出血,由於薛姓員警,頭部外傷,不排除是跌倒,發生意外喪命。家屬沒有異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強活動#員警#浴室昏迷#昏迷#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847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