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漁港煙火秀海空相映 5萬人賞璀璨美景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7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8 09:16

今年國慶煙火在台南,當地的將軍漁港周日(9/27)晚間舉辦音樂節,發射1萬7千發煙火,長達15分鐘煙火秀,在空中和海面相映成趣,超過5萬人共襄盛舉。

圖/TVBS

 
五光十色的煙火上升到夜空中,各種顏色交織而成,不只天空,波光粼粼的海面上,也有煙火正在綻放。

燦爛奪目的煙火秀,高、低空煙火彼此交織,地點又選在漁港附近,天空和水面都有煙火,相映成趣,民眾驚呼連連。

圖/TVBS

搶在國慶煙火之前,台南將軍漁港在27日晚上舉辦「將軍火音樂節」,長達15分鐘的煙火秀,特地選在晚上20點20分,有「2020年愛你愛你」的美意。
 

歌手萬芳vs.市長黃偉哲《愛情限時批》:「啊,信紙才會完全來表達我的意愛。」

圖/TVBS

樂團八三夭《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只想見你,未來過去我只想見你,穿越了千個萬個時間線裡。」

除了絢麗煙火秀之外,歌手藝人接力演唱,吸引超過五萬人參加,漁港熱鬧猶如不夜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煙火秀#國慶#音樂節#將軍漁港#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713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