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軍頻擾台!命理師斷言「最危險月份」恐爆兩岸衝突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6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6 16:02
近來解放軍不斷派出軍機擾台。(示意圖/TVBS)
近來解放軍不斷派出軍機擾台。(示意圖/TVBS)

近來大陸解放軍動作頻頻,連日派出軍機在台海周遭進行挑釁,導致兩岸關係持續升溫。對此,命理師指出,國曆11月至12月間是兩岸關係最危險的時期,南海地區恐會爆發軍事衝突。

命理師蔡上機在節目《驚爆新聞線》中指出,庚子年絕對是一個惡年,像120年前的庚子年就有八國聯軍,今年目前看到最大的災難就是新冠肺炎疫情,嚴重性已經超過世界大戰,他斷言「只要碰上庚子年,全世界都有重大的災難」。

 

蔡上機表示,從紫微斗數來看,中秋節過後兩岸關係會較危險,再從台灣運勢來看,農曆11月(國曆12月)是兩岸關係最危險的時期,再加上國曆11月適逢美國總統大選,不知道美國總統川普會做出什麼事來刺激美中關係,拉抬他的選情,從政治來解讀,國曆11月也是緊張的。

蔡上機分析,因此,國曆11月到12月期間,南海恐怕會有軍事衝突,這個衝突可能是擦槍走火,或蓄意挑釁後「飛機撞飛機、軍艦撞軍艦」等小型衝突,而這些衝突引爆後,會影響到國際局勢,到時不僅台海的危險度會提高,連帶台灣股市與全球經濟都會受到衝擊。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大陸#解放軍#軍機#兩岸#命理師#軍事#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646

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