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華信飛金門延誤 80多位旅客氣憤痛罵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02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清泉崗機場,上午發生旅客憤怒叫囂的場面。一班華信航空,原訂上午7點40分,要從台中飛金門,然而直到飛機起飛前,航空公司人員才突然宣布,飛機要進行檢修,飛機延誤1個小時起飛。旅客苦等,直到快11點,80多位旅客才登機,延誤3個多小時,旅客情緒按捺不住,在機場痛罵。

旅客:「7點40分的集合啊,華信的趕快來這邊集合啊,剛剛叫你們來你們都不來。」

叫囂、痛罵,遲遲上不了飛機,旅客氣得爆青筋。旅客:「我請他來發表看什麼問題嘛,大家都在場嘛,請大家說,這個主管這個主管問個究竟嘛。」

滿腔怒火的旅客,塞爆清泉崗機場候機室,包圍機場人員要公道。枯等3個多小時,行程延誤就算了,但他們只想知道,到底何時能登機?華信航空主管:「我捫先把飛機的時間確定,不要再讓你們delay了,我等會再跟你們報告好不好。」

這班華信飛金門的航班,原定早上7點40分起飛,因為機上的發電機電腦系統顯示故障,緊急維修,當時航空公司宣布,1個小時後,8點40分就能登機,沒想到還是沒修好,機上84名旅客,其中有30幾人要去金門旅遊,被這麼一耽擱,心情大受影響,更有人準備搭機到金門循小三通到大陸,船票全浪費。旅客:「本來我們行程到下午5點,現在可能要夜遊了。」

一直到10點40分,飛機終於恢復正常,旅客陸續登機,航空公司也緊急發送點心和6百元折價券,誠摯道歉,希望大家消消火,只是延誤的行程,誰來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信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81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