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搭小黃後座女低頭「吞吐」 運將愣:可以下車嗎


發佈時間:2020/09/24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4 13:04
情侶在計程車後座上演活春宮。(圖/翻攝自「唉呦腦公 行為解讀大濕」臉書)
情侶在計程車後座上演活春宮。(圖/翻攝自「唉呦腦公 行為解讀大濕」臉書)
情侶按捺不住情慾的戲碼再度上演,一對情侶22日晚間搭乘計程車,兩人在後座恩愛止不住愛火,男友突然裸露下體,要女友低頭替他「吞吐」,絲毫不覺得害羞,讓前座司機目睹後當場尷尬至極。

司機在群組詢問是否能將情侶趕下車。(圖/翻攝自「唉呦腦公 行為解讀大濕」臉書)

 
一名計程車司機於22日晚間載到一對情侶,當他正在專心開車時,居然從後照鏡看見後方正在上演活春宮,兩人止不住愛火,男友將生殖器露出,而女友正低頭幫男友「服務」,司機見狀當場傻眼,無奈地在工作群組發問「請問乘客在我車上口X我可以趕他下車嗎」,而整個過程早已被行車紀錄器捕捉下來。

同事見訊息後回應,「可」、「現在都玩這麼大的嗎」,影片曝光後也引來許多網友表示,「司機好可憐」、「太誇張了吧」、「希望司機不是單身」、「直接開到警局」、「難道不會尷尬嗎」、「為什麼不回家做」。

實習編輯/周嘉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計程車#司機#情侶#生殖器#情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32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