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奇景引驚嘆!煙火現神明 浮雲似龍虎

台南-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6 0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有民眾自稱拍下奇景,台南有民眾在參加廟會時,意外發現天空中的兩朵雲,外觀長的就像是龍跟老虎,非常有趣,還有民眾在元宵節晚上拍煙火秀,當場發現煙火形成的樣子,就像是一尊神明,拍下來給廟方看,讓廟公和信徒都嘖嘖稱奇。

今年元宵節當天,鹿耳門聖母廟施放盛大的煙火秀,有民眾看到煙火形成的樣子,就像是一尊神明,趕快用相機拍下來,事後拿給廟方看,真的不少人嘖嘖稱奇。拍攝煙火民眾:「煙火碰,從上面一尊下來,我就趕快拍起來,我是覺得好像彌勒佛。」

廟裡信徒:「好像是王爺。」

拍攝的民眾覺得像彌勒佛,但是不少人看了,覺得像是王爺,不管是像哪尊神明,煙火能夠巧合的形成這幅景象,廟公和信徒們都很讚嘆,而巧合的還有,民眾在台南學甲的天空,用相機捕捉到這個景象。

看出來了嗎?一邊細長的雲朵,就像是龍頭,而和它相對稱的,是有著直線條花紋的老虎,拍下的民眾覺得這幅龍虎奇景很有趣,但是看在氣象專家的眼中,少了點想像,倒是覺得稀鬆平常。氣象人員劉大器:「這雲是比較高層的,是卷雲的型態,那一般卷雲來講是屬於冰晶結構,冰晶結構它的雲是屬於比較固態的,維持久一點。」

拍什麼、像什麼,全憑民眾的想像力,有趣的特殊景象,不管是神明、龍或是老虎,巧合形成的自然景象,像不像見仁見智,卻引發話題。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奇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96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