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知情人果是芒果?奧客過敏送醫討賠償 網嘆:真的奇葩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3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3 14:35
(圖/(左)shutterstock達志影像、(右)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左)shutterstock達志影像、(右)翻攝自爆廢公社)

許多業者為保障消費者權益會提供退換貨服務,不過總會遇到奧客提出百百種理由要求退費!近日就有網友接到奇葩客人的退貨電話,稱吃情人果乾後過敏送急診,要求賠償醫藥費跟退款,甚至還硬拗「你們沒跟我說情人果就是芒果」!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今(23)日早上接到客人電話,對方表示日前購買1包芭樂乾跟1包情人果乾,豈料22日吃情人果乾後過敏送急診,「醫生說是食物過敏造成」,要求原PO賠償醫藥費和退情人果乾的費用。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聽完後愣一下,隨即詢問「小姐,請問您對芒果或者其他堅果類會過敏嗎」?對方理直氣壯地回覆「我對芒果過敏啊」!真相出爐,原PO解釋,情人果就是芒果,「我們成分標示上也有標示清楚,內含芒果不適合過敏體質食用」。

怎料客人仍不死心,質疑店家沒事先說明情人果是芒果,「如果我知道它是芒果我就不會買了,你們應該要在我買的時候跟我說它是芒果啊」!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網友紛紛留言驚呼,「我終於知道番茄魚罐頭裡為什麼要寫裡面有魚了!因為可能有人覺得裡面只有番茄」、「情人果就是芒果啊…」、「水銀不是銀,醬油不是油」、「這不是常識嗎」、「樹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癡,這是真的…」、「不然情人果是情人做的嗎」、「台語不就是叫芒果青」、「沒知識也要有常識」、「真的是奇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消費者#蜜餞#情人果#芒果#醫師#過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20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