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路滑手機加施工沒三角錐 女狼狽跌落水溝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2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2 19:33

走路真的要看路!桃園有一名小姐走在路上,因為沒注意到前方正在進行工程,結果一個採空,人掉進正在進行施工、沒蓋子的水溝裡,被救起後她全身都是淤泥,實際到現場詢問附近店家,有民眾目擊當時女子滑手機、沒注意路況才會失足,但店家監視器也顯示,施工過程工程人員並沒有在水溝附近架設三角錐等提醒,恐怕也有責任。但好在女子事後僅手部被包紮,人似乎沒有大礙。

圖/TVBS

 
水溝蓋打開開,兩個人走過去都有避開,但下個小姐可沒這麼幸運。

施工人員一回頭,只聞聲響卻不見人影,因為女子已經摔下水溝,水溝深度的和她身高幾乎一樣,自己一個人爬不起來,施工人員合力拉,一分鐘後救上陸,兩人都相當狼狽。

記者吳軒彤:「當時女子走在這條路上,疑似就是邊走路邊滑手機,沒有注意到前方正在進行工程,結果一不小心失足,整個人就掉了下去。」

 
圖/TVBS

目擊民眾從另一側,拍下女子被救上岸過程,雙腳都是淤泥,鞋子想必也毀了,只不過問題到底出在哪。

三角錐沒有擺放好,然後就是剛好施工人員也離開,然後可能那女生是走路,就是也可能顧滑手機啦,就不小心掉下去。

監視器畫面往回調,施工人員前一刻檢查完先走了,另一位還站路邊指揮交通,怕有人不注意掉下去,但顧了前面沒看後頭,才會發生意外。

民眾:「工人拉著她的手她上不來,就這樣然後整個腳都是黑的,那時候她在隔壁那邊,就可能用,稍微沖水沖洗一下。」

十多分鐘後女子再經過,左手已經被包紮,好在沒傷到要害還能走。

圖/TVBS

事件發生在桃園同安街,21日下午4點42分,附近店家說電信業者,這幾天都在進行,地下管線工程。

 
不確定誰問題比較大,但走路看路,至少都是這樣提醒自己。

民眾:「我不會邊走邊滑手機我不會,我會坐著或停著才會看手機。」

施工人員作業疏忽造成路人受傷,報警可和業者求償,但若走路滑手機壞習慣不改,恐怕無法避開眼前之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滑手機#監視器#桃園#工程#走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1289

0.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