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厭你這樣告別!賈靜雯慟曝小鬼暖舉:寶貝還在等乾爹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7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7 15:02
小鬼曾送賈靜雯一幅畫,當中充滿賈靜雯人生幸福的元素。(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小鬼曾送賈靜雯一幅畫,當中充滿賈靜雯人生幸福的元素。(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藝人小鬼(黃鴻升)猝逝讓各界悲痛不已,昨(16)日深夜好友賈靜雯臉書上哀慟發聲,她透露小鬼曾送她一幅「全家祝福」的畫作,把她人生幸福的種種元素全融合到畫中;而且小鬼還是她三個寶貝的乾爹,大女兒梧桐妹在他的帶領下開啟創作之路,淚崩感嘆「討厭你這樣告別」,點點滴滴令人心碎。

 

賈靜雯深夜貼出與小鬼合影。(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黃鴻升叔叔,你在我們家三個孩子的心中存在感不是一般的大!」賈靜雯昨天深夜在臉書上貼出多張小鬼的照片,包括小鬼作畫時的模樣,她說「你很討厭的給了一幅我全家祝福的畫,你說我有三個可愛的寶貝,我有了愛我的修,我有了人生最好的酒伴,所以你把我幸福的元素都畫到了你創作的畫中。」
 
小鬼曾送賈靜雯一幅畫,當中充滿賈靜雯人生幸福的元素。(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大女兒梧桐妹因為小鬼這位乾爹,開始人生創作,賈靜雯說「你的開啟,讓她畫出了第一幅天使畫作;我們的友誼,因為有你的無私善良,也得到了該有的幸福。你呢?討厭你這樣的告別…。」
 
賈靜雯淚訴三個寶貝還在等小鬼乾爹給的嬉鬧幸福,他卻已到另一星球玩耍,最後她對小鬼喊話「因為我們深深的記著你、也深深的想念你,這幅畫是我們家的核心與精髓,會一直永留,謝謝你的用心,我們一直都愛你,也都一直想念你⋯。」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賈靜雯#修杰楷#咘咘#梧桐妹#乾爹#畫作#猝死#猝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1097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