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化推「健康豬」識別 強調瘦肉精零檢出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志忠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21:50

彰化縣長王惠美,推廣縣內認證的健康豬,除了公布識別LOGO,更強調瘦肉精0檢出,讓民眾吃得安心。

圖/TVBS

 
主持人vs.彰化縣長王惠美:「這個好吃的爌肉啊,前置作業也是非常重要的。」

彰化縣長王惠美,化身小當家親自下廚,煮彰化縣內標榜的健康豬,就是要民眾放寬心,因為彰化縣府要求瘦肉精0檢出。

彰化縣長王惠美:「綠色的表示我們是健康的我們是新鮮的,那黃色表示我們是安心,那至於我們粉色的表示,我們豬肉的一個美味。」

 
圖/TVBS

王惠美指著看板,解釋說中間一隻小豬比讚,旁邊寫著無瘦肉精、無藥物殘留,這就是彰化健康豬標章正身,要民眾認清買下去絕對不會錯。

彰化縣長王惠美:「彰化健康豬,讚。」

不只縣長掛保證,廚師也來推廣,現場煮了10到料理,結合在地食材,肉圓、爌肉飯、肉包,通通都跟豬肉有關。

圖/TVBS

彰化縣長王惠美:「健康豬最主要我們從我們的養戶端,就開始做相關的一個檢驗,包括牠的飼料包括牠的血液,確定是絕對不含瘦肉精。」

彰化縣府統計,縣內22個傳統市場,超市以及量販店,豬肉運送過程全程保鮮,就是要民眾安心吃有認證的健康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萊豬入台

#健康豬#彰化縣#標章#全程保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643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