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類出國Hello Kitty機高雄首飛 中秋雙十啟航


發佈時間:2020/09/16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16:19
長榮航空Hello Kitty彩繪機。(圖/中央社)
長榮航空Hello Kitty彩繪機。(圖/中央社)

類出國行程受民眾歡迎,現在除桃園機場起飛航程外,長榮航空宣布將在中秋及雙十連假,把類出國航班移師高雄,以Hello Kitty等彩繪機執飛並用BR5920(我就愛你)為班號。

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讓旅客無法出國,航空公司紛紛推出類出國航班深受旅客喜愛,長榮航空今天說,Hello Kitty彩繪機首度飛航高雄,推出「類出國專案航班2.0-高雄限定」。

 

長榮航空說,10月1日及10月10日將各推出一班高雄到高雄的類出國專案航班,由彩繪雙機「夢想機」及「郊遊機」聯袂飛航南台灣,「中秋賞月專機」由Hello Kitty擔任女主角,「雙十同遊專機」則由酷企鵝首次擔綱最佳男主角,彩繪雙機特別以BR5920(我就愛你)為班號,呼應南部粉絲對彩繪機的喜愛。

長榮航空指出,參與類出國航班的旅客也不分艙等送出名牌軟式兩用過夜包,且加碼推出「高雄限定大抱枕」,中秋專機加碼送Hello Kitty星空機大抱枕、雙十專機加碼送牽手機大抱枕,且參與旅客還有HelloKitty大禮包,包括一套7款的彩繪機撲克牌,超卡哇伊的Hello Kitty、酷企鵝、蛋黃哥明信片套組,櫻花粉的Hello Kitty原子筆及米果等,感受完整類出國的美好行程。

在機上服務方面,長榮航空說,除提供免費Wi-Fi文字訊息服務外,餐點提供米其林三星主廚中村元計所設計的蒲燒豬肉及季節特色美食,商務艙旅客還能在機上品嘗粉紅香檳。
 

長榮航空表示,「類出國專案航班2.0-高雄限定」同樣於中秋專機上,飛航西海岸航路,不僅能輕易欣賞到佳節夜晚的一輪明月外,還能盡享西海岸沿線城市燈火通明的璀璨夜景;雙十專機則規劃適合白天飛航的東海岸航路,將日本琉球列島西端、遼闊的花東縱谷、東海岸美景盡收眼底,讓旅客能擁有難忘的視覺享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長榮#類出國#彩繪機#Hello Kitty#連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51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