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演員挑戰金鐘主持 白家綺、曾莞婷比美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5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12:17

電視金鐘獎將在26日登場,今年有三組人馬分段完成典禮主持,全新嘗試就是白家綺、Gino、曾莞婷和陳冠霖4位八點檔演員的組合,平時戲劇打對台,這回首度合作,面對另外兩組Lulu搭配盧廣仲、曾國城和炎亞綸,4人展現默契沒在怕!

圖/TVBS

 
主持人:「看著這一台,就怎麼在想著,如何轉到另外一台去。」

穿著火辣中空黑色連身洋裝的曾莞婷,對上白色風衣洋裝的白家綺,光是拍照就狂搶鏡頭,Gino和陳冠霖只能觀看女神交火,平時打對台的八點檔演員們,這回罕見合作,要一起主持金鐘頒獎典禮。

藝人曾莞婷vs.白家綺:「沒有我們剛剛就是有,我們剛剛哪有誰站在前面,我們剛就是一樣的啊對不對,小姐妳撞到我麥克風。」
    
 
圖/TVBS

藝人曾莞婷vs.白家綺vs.Gino:「其實我們私下真的不熟,真的耶,是真的不熟工作場合幾乎碰不到對方,Gino以前在綜藝節目上面還有常碰到,那家綺是真的很少合作,你知道兩個天后就是常常會避不見面。」

女神搞笑鬥法,新鮮組合一搭一唱很有默契,而身材仍纖細的白家綺,其實已經懷有三個多月的身孕。

藝人白家綺:「(主持服裝)都還在製作中,對因為,我是(接下主持)後來才知道懷孕,所以有需要做一些調整,那也要隨著身形來做一些調配,但是一定都還是給大家滿滿的誠意,還是會高跟鞋啦。」

圖/TVBS

白家綺透露,寶寶狀況穩定但她害喜很嚴重,希望典禮當天寶寶不會讓她太辛苦,而今年共分成三段不同主持人,除了他們還有Lulu攜手盧廣仲、曾國城搭炎亞綸的組合,還沒開始先較勁。

藝人陳冠霖vs.曾莞婷vs.白家綺vs.Gino:「最應該擔心的是我吧,我是完全沒有主持經驗,我連,你不要說朝會,我連班會都沒主持過,你氣勢站出來就贏了你就是曾國城,那因為妳(曾莞婷)是Lulu,妳對上Lulu我有看到報導,對,那我就盧廣仲,那我,妳(白家綺)就對炎亞綸,蛤,他也懷孕嗎。」

從八點檔磨練的臨場反應,讓4人首度合體就很有笑料,曾莞婷表示說不定有機會以台語呈現主持,讓人期待他們激盪的火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白家綺#Gino#曾莞婷#陳冠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77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