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效抗老是肌膚重要課題 挑成分最有感


發佈時間:2020/09/30 09:00

25歲以後才要考慮抗老嗎?隨著年紀增長,大家越來越在意臉上細紋及鬆弛的情形,保養方式從吃的用的都有,爲的就是要阻止老態出現。


藝人 韋汝:「我自己很常吃蜂王乳或者是市面上有很多的美妍錠,其實我都會蠻常去嘗試的。那我覺得最重要還是要多運動然後是要多喝水,讓皮膚身體的狀況是回到一個基本面。補充膠原蛋白這件事情是我真的最注重的事情,但有很多時候你會在選擇膠原蛋白的保養品時,你會發現有些分子是比較大的不好吸收,所以我在選擇產品的時候會特別找分子比較小,可以真正達到讓我們皮膚吃到膠原蛋白」

 

但市面上抗老保養品百百種,怎麼選才能真正被吸收,起到保養作用。首要就是認識成分!

品牌秘書長 施曉婷:「抗老保養當紅成分不外乎有,維他命A.Q10或膠原蛋白這些都是訴求除皺抗老的有感成分。那我們挑選的時候建議,可以從它的滲透力跟純度作為挑選的標準。我們品牌堪稱日本保養品界首創,耗時8年克服這兩大難題,研發出能夠完全滲透到肌底,純度100%超級膠原蛋白的獨家專利成分,那它與一般膠原蛋白胜肽不同的是它的滲透力超強,僅挑選具有澎彈效果的膠原蛋白,100%高純度毫無不必要的成分。那它能夠維持肌膚膠原蛋白的含量解決彈力不足老化細紋等問題」

抗老保養品的選擇除了注意有效成分之外,也要注意成分濃度與劑型。配方也不是越複雜就越有效,記得睜大眼挑選,才能維持健康好膚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435

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