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瞬間大雨賣場室內積水 疑地基掏空釀禍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2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2 19:40

台南12日中午下起大雨,永康有一間賣場出現積水的情況,業者懷疑,附近有出現地基掏空的情況,又因為雨勢猛烈,水溝來不及排水,才會有雨水從地板冒出來的情況。另外在東區府東街,還出現瓦斯外洩情形,原來是施工單位在刨除路面時,不小心挖斷天然氣管線,又因為正在下雨,造成瓦斯和雨水不斷狂噴。

圖/TVBS

 
民眾:「這樣太扯了啦。」

賣場成了汪洋一片,直呼太扯了,往外頭一看,室外下著大雨,也有積水的情況,但根本就沒有淹進室內,那賣場裡的水到底從哪來的?

賣場業者:「應該是從這個小洞啦,我不敢確定是不是這個小洞,反正(積水)是從這個這邊出來沒有錯,你看那邊都還有水痕。」

 
圖/TVBS

地板上竟然出現兩個小孔,旁邊還有積水的痕跡,事發就在台南永康中華路,12日中午下起大雨,店家懷疑,是不是水溝來不及排水,造成雨水倒灌,才會從底下溢出。施工單位趕到現場,檢查水溝和路面,卻看到附近就有一個掏空的大洞。

台南永康區中興里長楊家銘:「看是不是水溝發生問題,所以造成那邊掏空,這邊才會下陷,對吧,一定是水溝有問題嘛。」

台南永康區副區長謝松益:「我是在猜測,因為這裡是乾的嘛,對啊,可能要把這裡打通。」

下雨天不只淹水,還有位於東區的府東街,12日上午發生了瓦斯外洩的情形。

圖/TVBS

施工單位在做路面刨除時,不小心挖斷天然氣管線,造成氣體不斷從洞口噴出,又因為下雨的關係,積水幾乎都流到洞口裡,造成瓦斯氣體和雨水不斷狂噴。

目擊民眾:「挖路挖到(管線),(瓦斯味很重嗎)對啊有夠重,(有通知要做什麼嗎)有啊,叫我們不要開火、門關起來。」

 
幸好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用水霧當防護,就怕瓦斯會過量,發生意外。不過當時正在下大雨,卻要灑水灌救,也讓人懷疑,施工單位品質是否要再改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瓦斯外洩#積水#賣場#地基掏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85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