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偷存錢!國小兒要求「去個地方」 貼心驚喜暖哭媽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9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9 12:13
貼心兒子送媽媽花,告白「最愛您」。(圖/網友Cherry Pai授權提供)
貼心兒子送媽媽花,告白「最愛您」。(圖/網友Cherry Pai授權提供)

孩子的貼心總令含辛茹苦撫養他們長大的父母感到欣慰,一名媽媽近日接兒子放學時,兒子突然神秘兮兮地跟她說「帶我去一個地方」,接著竟跑到花店,用存了很久的零用錢買一大束花給媽媽,還大聲告白「我最愛您了!」令她忍不住感動落淚。
 

(圖/網友Cherry Pai授權提供)

 
「總算沒有白養你了!」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曬出貼心兒子,透露先前到國小接他放學時,兒子突然說要去某個地方,接著便一路拉著媽媽走,什麼話也不說,正當媽媽感到疑惑時,兒子突然在一間「花店」前停下腳步,原來是要用存了很久的零用錢,傳達心意給最心愛的媽媽。
 
眼見兒子認真挑選琳瑯滿目的花朵,她的心頭充滿感動,接著兒子選了一大束,並請店家包裝成粉紅色的模樣,親手送給她,還不忘親口大聲說「媽媽我最愛您了,您辛苦了!」令她瞬間淚崩。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當場會哭爆吧!超暖的孩子」、「果然是別人家的孩子,夠貼心,是不是比老公更浪漫XD」、「情人來著」、「天呀~意圖想騙人生小孩啦!」、「暖男欸,這兒子很可以」、「從小就懂浪漫,當他老婆應該很幸福」、「哇,乾燥花不便宜耶,要存到這樣大把乾燥花束的費用,小朋友真的要有一定的耐心跟定力。小小年紀可以為了這樣的一束花束控制自己金錢能力,真的很厲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店#驚喜#兒子#神秘#媽媽#暖心#貼心#欣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29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