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裴洛西遭爆料赴髮廊沒戴口罩 川普狂轟「下台」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3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3 14:35

川普決定展開大反攻了嗎?向來和川普不對盤的民主黨眾院議長裴洛西,被拍到去髮廊洗頭沒戴口罩,讓川普見獵心喜,馬上發文痛罵要裴洛西下台,只是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閨密,卻在此刻出書爆料,梅蘭妮亞和希拉蕊一樣,違反國安規定,用私人電子信箱處理白宮事務。

圖/路透社

 
川普最新造勢,特別到關鍵搖擺州北卡羅萊納,但更讓他士氣大振的恐怕是這一段畫面。

CNN主播:「裴洛西被發現沒有戴上口罩。」

就是川普的死對頭,民主黨的眾院議長裴洛西,被拍到去舊金山的髮廊洗頭,沒戴口罩,川普是見獵心喜,連發兩篇推文,要裴洛西下台,這也讓裴洛西喊冤說是她被人設局,中計了。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當店家說,他們只能在一個時段,安排一位客人,我就相信了,結果發現這是設局的圈套。」

讓川普抓到機會的,還有波特蘭市的動亂。

現在抗議民眾,殺到民主黨籍市長官邸外,要市長惠勒下台,才剛和市長隔空對罵的川普,幸災樂禍。

美國總統川普:「就如你們所知道,波特蘭市長昨天晚上,他被突襲了,他家被突襲了啦,他被趕出他家門外。」

諷刺惠勒被趕出官邸,但川普陣營不是沒有危機,還是來自閨密的反撲。

梅蘭妮亞前閨密史黛芬妮沃考夫:「川普一家就是這樣的人,他們只照自己的規則走。」

這位是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前閨密,兩人友情不再後,出書大爆梅蘭妮亞的秘辛,包括用私人電郵帳號,處理白宮事務。

 
CNN主播vs.梅蘭妮亞前閨密史黛芬妮沃考夫:「你和梅蘭妮亞川普是用,私人帳號來溝通處理白宮事務的嗎,很遺憾,是的。」

川普曾經用同樣指控,打擊當年對手希拉蕊,現在卻放任自己太太違規,閨密批川普一家就是雙重標準,還說川普家裡掀起女人戰爭。

梅蘭妮亞前閨密史黛芬妮沃考夫:「伊凡卡在各方面都想要,擊敗梅蘭妮亞。」

爆料伊凡卡覬覦第一夫人的位子,同時臉書也證實,俄羅斯網軍透過臉書帳號,干預2016大選,當年的風暴恐怕再度打擊川普陣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民主黨#動亂#梅蘭妮亞#白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823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