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電影位置是濕的! 客人po文不滿處理太慢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0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看電影時,你會檢查一下位子再坐下嗎,高雄有一位小姐po文,他去影城看電影,沒想到一坐下,位置竟然是濕答答的,而且味道難聞,讓她褲子都濕了,很不滿影城經理處理不積極,而且毫無同理心,不過,影城解釋,當時有處理退票,也再加送一場電影票,同時派員工去買新褲子讓當事人換下,賠償送洗費,折抵停車費。

圖/TVBS

 
電影院員工:「第四排6到8,化妝室在外面。」

電影快開始了,人手一盒爆米花和飲料,客人陸續進場,手上拿了滿滿的東西,不少人進到影廳之後,會直接一屁股坐下。

其他民眾:「因為那邊的燈光其實也算蠻暗的,所以坐下去的時候,其實也不太會注意看。」

 
其他民眾:「會摸一下椅子,有沒有什麼東西,然後再用眼睛看一下,如果沒有東西再坐下去。」

圖/TVBS

就有民眾控訴,29日到高雄市苓雅區的一家影城看電影,進場時,一坐下,就發現椅子是濕的,用手一摸,卻聞到濃濃的臭味,要求經理出面處理,疑似因為影廳太暗,沒有及時解決,並提出補償措施,客人又詢問,有沒有可替換的褲子,經理卻說沒有,只能退票,經過客人一再反應之後,才請工讀生幫忙買新褲子。顧客不滿影城處理態度草率,缺乏同理心。

其他民眾:「那你要確認有尿還要稍微聞一下才知道,不然都以為是可樂或是飲料。」

影城公關部經理李光爵:「我們的經理就是很直接的先問他說,那先幫你退費,可能再招待他看電影,我覺得這個在溝通的過程當中,可能真的是會讓客人有些不太愉快,因為這個客人比較強調的是,他想要立刻更換這個褲子。」

圖/TVBS

影城退票、再加送一場電影,也買新褲子讓客人換上,再將髒褲子送洗,停車費用也能折抵,事發隔天,立刻替換新的坐墊,業者表示,查座位資料,上一場電影,坐在同樣位置的,是一位年輕女性,電影的長度大約兩個半小時,不明液體從何而來。

影城公關部經理李光爵:「這個實在也是很難判別說,到底是什麼樣的液體,那我們的幹部進去特別聞了一下,其實真的不太確定,是不是蘋果汁或是尿液。」

 
由於電影放映時是關燈的,也沒監視器對著座位,所以位置上的小姐,到底灑了什麼液體,影城會好好查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退票#實名制#監視器#影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736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