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白神助攻! 《可不可以》4天票房2300萬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5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6 08:46

適逢七夕情人節,和愛情有關的電影成為最佳約會選擇。國片《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上映4天,票房就突破2300萬,成為今年目前開片成績最好的國片。演員特地到月老廟祈福,陳妤笑說,雖然七夕情人節這天要工作無法陪男友,但隔空向男友放閃喊話,只要遇到對的人,每天都是情人節。

圖/TVBS

 
廟方工作人員:「過三圈就可以了。」

端著一盤裝滿紅線的拜神盤,在香爐上過三圈,七夕情人節,陳妤和林映唯來拜月老,但這些紅線不是給自己,而是要回饋給影迷,感謝觀眾的捧場,讓他們主演的國片首週票房突破2300萬。

藝人陳妤:「限量口碑場就開始跑(宣傳),所以那感受上還有一點恍惚,大家知道我就是已脫單,所以我就是很認真在求,我們票房可以更好。」

 
圖/TVBS

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麻煩以後跟我保持距離,因為我不想讓依靜誤會,更不想讓我的男朋友誤會。」

兩女一男的三角戀情,挑在七夕情人節前的週末上映,成功搭上告白熱潮,片商觀察發現,七夕的售票成績比前一天多1倍,因為片名說出暗戀者的心聲,成為約會最好藉口,順勢告白。

導演簡學彬vs.陳妤:「有個觀眾,他在映後的時候舉手拿著麥克風說,他要跟他的女朋友告白,他們曖昧一段時間,但沒有在一起,他說他一直欠她一個告白,所以他一這麼說,全場立刻歡呼,找到對的人,每天都是情人節,大家今天下單明天脫單,就是趁今天了。」

導演簡學彬vs.陳妤:「演員跑了接近50場映前映後活動,不只累積口碑和人氣,也見證了許多告白成功的情侶,同時目睹過讓人心碎的時刻。」

圖/TVBS

影迷:「因為其實我昨天有提示他,我有問他說你明天有沒有空,他說有然後我想說,我抱著很大的期待,就是可以在這裡碰到他,結果他跟我說,喔我跟朋友去運動了。」

告白失敗的女孩淚灑現場,看得陳妤好心疼。

 
國片上映4天衝出2300萬的票房,也是今年目前開片成績最高的國片,為台灣青春愛情電影寫下一個新紀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七夕#情人節#愛情#電影#票房#國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761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