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蔣宋美齡座車展 陸客闖封鎖線合照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5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士林官邸最近展出前第一夫人蔣宋美齡生前座車,吸引不少遊客前來欣賞,其中大陸團特別多,不過卻有民眾目睹,陸客在現場完全不守規矩,常常一個接一個跨越封鎖線,跑到車旁邊近距離合照,留下不少手印和身上的雨水,甚至還有人想打開車門,進去坐看看,就算被民眾制止也不理會,加上現場只有3名員警值班巡邏,實在管不了陸客這些脫序行為。

明明圍著紅色封鎖線,大陸遊客卻視若無睹,一個接一個闖進去拍照。陸客:「怎麼搞的,走錯路的。」

喬好位置擺POSE,不但手直接放車上,身上雨水更是灑得車身到處都是,窗戶上也留下指紋印子,行徑超離譜,甚至還有民眾目睹,參觀陸客連車門都想打開鑽進去。目睹民眾:「拉車門要想進去,但是沒有拉開,就是在那邊拍照,我說你們不能進、不能進,他們還是進去。」

完全不理會旁人制止,投訴民眾很氣憤,因為這輛蔣宋美齡夫人坐了15年的車,歷史意義遠遠超過實際價值,沒想到陸客完全不珍惜,為了近距離欣賞,直接站上看台,大背包、雨傘沒地方擺,也放了上去,除非有導遊強制勸離,否則根本不把封鎖線當一回事。導遊:「請馬上出來,請馬上出來,我馬上報警,這是不可以的。」

士林官邸駐警隊隊長許文化:「我們的規定是說不能進去,如果他進去的話,我們都會進去趕。」記者:「都只是勸導?」許文化:「勸導,對,勸導。」

警方強調,定時都有員警巡邏監視,但由於人力吃緊,每天3人值班,得顧全士林區約10個大型公園,光士林官邸就有9.28公頃大,實在沒辦法派人定點駐守,加上目前沒有罰則,只能以勸離為主,只是除了蔣夫人座車外,園內的花卉展示區,陸客同樣不守規矩,坐在花台上合照,沒有公德心的行為,令人看了只能直搖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陸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340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