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偉哲未戴口罩挨罰 鄭文燦:還是要高標防疫


發佈時間:2020/08/24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4 17:31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室內密閉空間記得戴口罩。(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室內密閉空間記得戴口罩。(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台南市長黃偉哲因室內未戴口罩遭罰新台幣3000元;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市長在演講或拍照的時候可能會把口罩拿下來,但密閉空間還是要戴口罩、高標準防疫,「這些都會考慮到」。

台南市長黃偉哲23日出席資深志工表揚活動時,遭質疑上台頒獎時未戴口罩,違反台南市17日起執行的室內戴口罩規定,市府衛生局開罰3000元,黃偉哲已繳交罰款。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下午參訪財團法人桃園市藍迪基金會附設桃園市私立藍迪兒童之家,事後接受媒體訪問,市長行程常常因為配合拍照拿下口罩,對黃偉哲遭開罰,會不會覺得有點委屈。

鄭文燦表示,原則上市長在演講或拍照的時候可能會把口罩拿下來,不過在密閉空間或人潮聚集的地方還是要戴口罩,「基本上我們都會考慮到這些」,尤其因為國外疫情再起,還是要高標準防疫,也是希望說能夠多做宣導。

媒體詢問,網友認為,當時現場跟黃偉哲合照的有很多人,但台南市政府只罰市長,批市府是作秀。
 

鄭文燦表示,重點是要大家都遵守這個規範,防疫才會有效果,8大場所還有人潮擁擠的地方還是會去稽查,是希望透過示範、稽查能夠達成效果。

媒體詢問,針對進入8類場所不戴口罩,桃園市今天起開罰,鄭文燦會不會擔心以後出席活動沒戴口罩被罰。

鄭文燦表示,還是要看場合,如果說有些戶外空曠空間是沒關係,室內密閉空間還是要戴口罩。(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偉哲#鄭文燦#口罩#防疫#衛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1366

0.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