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縣府又搞烏龍? 沒招標活動就開始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7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政府的活動,是不是又出包?繼官網介紹爛民宿、海洋音樂祭爭議不斷後,又有民眾指控,說還沒舉行的「老街、老店風華再現」活動,招標截止日竟然比活動日還晚;也就是說,還沒招標,活動就已經開始,讓人懷疑有綁標的嫌疑?觀光局連忙澄清,說第一次招標時,因為廢標得重新招標,但忘記把活動日期延後,才造成烏龍,絕對沒有綁標!

表演者(演唱片段):「夜上海,夜上海,你是個不夜城…。」

旗袍少女唱著夜上海,彷彿回到30年代。表演者:「黃包車喔, 一趟2文錢喔,2文錢喔。」

黃包車招攬顧客上門的吆喝聲,令人懷念,這是台北縣2年前,原貌重現有百年歷史的三峽繁榮場景;為了再吸引觀光人潮,縣府最近將老街特色活動,不過卻出了大烏龍!

有民眾發現,明明活動招標截止日是7月21日,但活動日期竟然「提前一天」,20日就開始了,難道要先斬後奏,先辦活動,不等開標,會不會有綁標嫌疑?

觀光旅遊局科長陳志華:「招標之後,因為廢標,所以第二次招標,(活動)日期沒改正。」

縣府解釋,第一次招標,因為廠商資格不符而廢標,重新招標,卻忘記把活動日期延後,邀標書和網站全都攤在陽光下,縣府雖然承認有疏失,但公家機關辦活動,卻粗心大意,叫人無所適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烏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49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