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抱歉我們不收硬幣! 陸星巴克涉嫌違法遭圍剿


發佈時間:2020/08/18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8 13:26

大陸直播主體驗用硬幣生活一天的影片,結果前往吉林星巴克準備消費時,卻被店員拒絕,畫面一出,大陸網友大罵,拒收人民幣根本是犯法,爭議越演越烈後,大陸星巴克出面道歉,表示已向所有門市重申沒有拒收硬幣的規定。但大陸星巴克總部只選擇在微博評論區發文道歉,而不是發表正式的聲明,再度挨批,非常沒誠意。

示意圖/TVBS

 
大陸直播主,挑戰用硬幣消費過一天,其中一站,他選擇來星巴克買東西。

大陸直播主vs.吉林星巴克店員:「你看他不收,我們收不了硬幣,你也不能拍我不好意思,不能收硬幣。」

店員拒收硬幣,直播主表情看起來有點尷尬,但明明是錢,不收的理由是什麼?

 
大陸直播主vs.吉林星巴克店員:「這是哪的規定,我們店裡的(規定),沒辦法收硬幣,一周才去(銀行)存一次款。」

吉林延邊這家星巴克店員表示,因為店裡的現金,一周才拿去銀行存一次,所以不收硬幣,大陸網友痛批,拒收現金根本是違法,影片登上熱搜後,大陸星巴克微博發文道歉,表示絕對沒有規定門店拒收硬幣,只是疫情期間,更鼓勵顧客,使用無接觸式的電子支付方式。

大陸主持人:「但星巴克這一回應,並未得到網友的接受,有網友說了,但凡有點誠意,你也不會只是在(微博)評論區道歉,這樣讓人覺得,好像有點沒誠意。」

大陸星巴克沒有正式聲明,只選擇在微博道歉和解釋,這樣的回應讓網友更生氣,怒嗆星巴克,作為跨國大型連鎖企業,難道只會把責任推給前線員工,不用檢討管理上的漏洞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巴克#直播主#店員#現金#電子支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770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