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試上高中 家長上街推12年國教

記者 張嘉男 /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2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中二次基測中午才剛考完,下午就有上千名主張「12年國教」的家長,頂著烈日走上街頭,由於日前教育部送交政院版本的12年國教草案,因為經費過於龐大,被打了回票,讓這項藍綠雙方喊了10幾年的政策,到現在還只是淪為口號,家長團體相當不滿,他們要求馬政府兌現競選承諾,廢除基測,同時在101學年度實施「免試入學」的12年國教。

遊行隊伍:「小朋友把考卷丟掉!丟掉考卷!」

撕掉身上的考卷,再狠狠地一腳踢開,頂著35度的艷陽,上千位學生家長走上街頭,要求馬政府兌現支票,推行12年國教!遊行隊伍:「教育不能等,救救下一代!」

不想讓小孩子進入無止盡的考試壓力中,家長協會們訴求著12年國教,不僅得免試入學,同時也不得採計在校成績。學生:「考試很麻煩,考試前要一直看書,很麻煩。」

家長:「很辛苦,而且一直考試,孩子都不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

學生:「每天都沒有時間,一天到晚準備今天要考什麼,明天又要考什麼,每天就是應付這些東西。」

因為需要的經費過於龐大,教育部日前送交政院的12年國教草案,被打了回票,而這對藍綠雙方喊了15年的計畫,到現在還淪為紙上談兵,逼得家長學生走上街頭,要求馬政府兌現競選承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47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