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生了!鳳林孕婦臨盆 警消接力急送醫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30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30 13:45

花蓮鳳林一名孕婦即將臨盆,但當地醫院沒有婦產科,警方先是鳴笛開道,將人護送到鳳林消防隊。不過礙於救護車不方便跨區,壽豐消防分隊再接手,將人送往花蓮慈濟醫院。警消接力護送,原本將近一小時的車程,最後只花不到30分鐘,女子順利生下健康寶寶。

圖/TVBS

 
男子衝進派出所,急得找員警幫忙,因為妻子要生了。

警車一路鳴笛開道,來到鳳林消防隊,孕婦剛從車上下來,表情相當痛苦,完全沒辦法自己走路,因為預產期還沒到,肚子裡的寶寶急著要出來。

接著救護人員,趕緊將人送上車,急奔醫院生產,過程中,還不時檢查孕婦狀況,就怕出現急產。

 
鳳林消防分隊長張志勇:「知道胎兒出生的話,生產速度會非常快,當下我提醒出勤救護人員,要注意孕婦的陣痛間隔。」

圖/TVBS

就在27日早上10點多,花蓮鳳林一名孫姓男子,衝到派出所說老婆要生了,因為台九線車流大,怕撐不到醫院,警車趕緊開道,護送到鳳林消防分隊,但因為鳳林榮民醫院沒有婦產科,得再由壽豐消防分隊,送到花蓮慈濟醫院,從派出所到醫院,原本將近一小時路程,最後只花了不到30分鐘。

圖/TVBS

長橋派出所長田秀明:「因為事態緊急本分局勤務中心,聯絡鳳林消防隊無縫接軌,將該婦女順利護送到慈濟醫院。」

花蓮孕婦很辛苦,因為當地醫院,不見得會有婦產科,加上救護車不方便跨區,擔心影響其他救護,這回幸好警消合力幫忙,女子順利生下一名健康寶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蓮#孕婦#臨盆#婦產科#醫院#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955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