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百大企業單身聯誼 網購闢商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07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不婚族比例越來越高,有網購業者瞄準這樣的商機,結合包括鴻海、友達等230幾家大企業,發起集體聯誼,報名參加者得要2名同事背書推薦,還得想辦法從參加者中脫穎而出才能參加活動,第一次免費,第二次後預計收費2千元,另闢戰場。

上班午休時間溜班接受採訪,她是LAURA今年30歲,在台新銀行擔任人資管理,旁邊長頭髮的叫做ANGEL,同樣大企業出身,好拚,因為兩個人都想爭取聯誼人氣王。台新員工ANGEL:「總覺得外面的婚友社會比較擔心,因為這個公司有跟我們合作,福利網的部分(比較安心)。」

大企業替員工牽紅線?原來是網購業者瞄準單身男女,推出新版的我愛紅娘啦!人氣王NO.1男生,來自康寧玻璃,女生是友達開發師;結合簽約的231家大企業,鴻海、華碩通通在裡面,透過福委會網站聯誼,尋找另外一半。

短短半個月,會員人數從770增加到1125人,頭一遭免費,第2次後,每回2000元的旅程,參加條件嚴格,開始得2名同事背書推薦,還要能從初選35名男生和30女生中脫穎而出,擠進前15強,才能參加2天1夜的聯誼大會。

業者:「能參加這個活動,基本上有企業幫他們背書,那另外主要就是我服務這些企業同仁,我們知道很多企業因為產業別,有工作時間、性別比例問題。」

瞄準現在越來越高的結婚年齡,網購之外另闢戰場,就等營收成績揭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聯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387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