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躲陸使館「被放生」? 唐娟視訊出庭不發一語


發佈時間:2020/07/28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8 14:12

疑似出身解放軍軍醫的大陸學者唐娟,被美國FBI指控簽證詐欺案,在美國沙加緬度當地週一首度開庭!儘管準備好翻譯官,不過利用視訊出庭的唐娟卻全程不發一語,讓律師代為發言。法官初步裁定,唐娟禁止交保,全案將在下個月10日再度開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示意圖)

 
躲進大陸駐舊金山使館的大陸學者唐娟,週一在美國沙加緬度,用視訊接受第一次庭審。

路透社記者:「FBI表示他們認為這位,叫做唐娟的女性服役於解放軍,卻在簽證申請上隱瞞構成簽證詐欺。」

10分鐘的視訊開庭,唐娟不發一語,全交給律師代為發言。法官拒絕唐娟交保,全案將等到8月10日再審。

 
由唐娟而起的中美互關外館之戰,剛關閉的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儼然成了打卡聖地,美國國務院也釋出館內降下美國國旗,交給總領事林傑偉的畫面,只是林傑偉的台灣妻子莊祖宜,現在也捲入外交風波。

她在20日發文,說先生得在成都待下去;孩子大哭生氣砸東西,「但憤怒失望,又有什麼用。」發文引起大陸網友不滿。

沒想到7天後,成都總領事館關閉,莊祖宜關心100名失業的本地員工,但堅持不刪改或關閉平台,她說自己「不是公務員,畢竟我沒有嫁給美國國務院。」

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中美之間出現目前的局面,是我們不願意看到的,責任完全在美方。」

從唐娟、到林傑偉與莊祖宜,中美的外交戰,恐怕才剛開始而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解放軍#軍醫#唐娟#簽證#詐欺#開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947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