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尚不分年齡! 阿公阿嬤穿棄單衣成網紅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9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4
圖/TVBS
圖/TVBS

台中后里一間60幾年的乾洗衣店,店家是一對老夫妻,因為信任客人會回去取衣服,沒有開單據,但長期有客人棄單不回去拿的問題,導致店內累積不少放了幾十年以上的衣服,他們的孫子突發奇想,把這些棄單衣服穿在阿公阿嬤身上,拍穿搭照上傳到ig,不到一個月就累積上萬粉絲。

阿公阿嬤穿上黑白皮衣,頭戴畫家帽情侶裝搭配,阿嬤熟練的擺好pose,阿公拿單眼相機幫老伴拍照,但掌鏡的其實是一旁的孫子。

 

圖/TVBS

孫子:「來看我這裡來,阿嬤換一下動作。」

83歲阿公萬吉和84歲阿嬤秀娥,在台中后里這間經營60幾年的洗衣店,換裝拍照洗衣店瞬間成了他們的伸展台。

 
孫子:「每天看到阿公阿嬤兩個人,趴在櫃台也沒有客人,他們就趴著無聊,就突發奇想,也讓其他老人家覺得說,我不要侷限自己也可以有更多活力的可能。」

孫子說服阿公阿嬤讓他打扮拍照,可愛穿搭也在ig一夕間爆紅。

時尚阿公:「年輕人的想法,我就配合他,不示範給你們看,你們誰會拿衣服來給我們洗。」

時尚阿嬤:「我這個阿嬤這麼老了,還有這樣的,大家都喜歡我這個阿嬤,我很高興。」

他們身上穿的幾乎都是客人拿來洗,就沒再回來取回的衣服,不知道如何處理只能通通保留下來。

時尚阿公:「至少30年。」

圖/TVBS

有的一放就是幾十年以上,名字標籤已經泛黃袋子,也都放太久碎掉了。
 

時尚阿公:「沒拿單據說叫你拿身分證來壓,用另一種方式,大家就覺得認識,沒必要做到那麼不信任。」

阿公說信任客人會回來也沒開單據,只有口頭告知60天沒取回不負責,在法律上也不會構成侵占的問題。

孫子:「現在慢慢的在整理,之後可能會想一個方法,讓大家把這些衣服再利用。」

孫子希望在阿公阿嬤爆紅之後,能倡導送洗衣服記得回去拿的觀念,也很高興讓很多人想起自己的阿公阿嬤,留言告訴他要回去好好陪家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洗衣店#網紅#粉絲#阿公#阿嬤#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00

0.1778